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某F国母鸡,老子跟你长期抗战今儿开始!!

<Before>
母鸡老子忍了你4个月了,
好声好气的跟你讲你个母鸡看电影声音太大影响别人还发脾气,
讲了那声音传过墙来很闷的让人头疼,你个母鸡是听不懂人话还是脑袋里装的屎啊,
噢噢,脑袋里装屎的都比你聪明,我还太抬举你个小母鸡了,炖汤难喝,陪睡还不要钱。
别人还说你长得漂亮,靠,告诉你,老子看见报纸上那些被关监狱的罪犯都是长你这样的!
开头几周还冠冕堂皇的说:“我爱看电影,如果吵到你了就跟我说啊~”
屎可忍声不可忍!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23rd Jan. 2009>
母鸡你开那么大声音终于把老子的懒魂给逼走了,老子终于去找店买隔音耳塞了。
可惜没有隔音耳套,不然作用叠加老子还会去买个低音炮哄你。(#‵′)凸

<24th Jan. 2009>
母鸡你平常中午下午放电影超级大声老子睡不了午觉,
原先老子去找你个母鸡几回你都拿“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意思‘是没影响到别人睡觉吧’
你他妈影响老子搞学习老子都忍你了,你个母鸡从午夜到凌晨还吵,有病!
老子跟你玩,老子把手机贴墙放音乐,搞死你!!哼哼,母鸡你也跟我对着干开大声音是吧?
好啊,好哇好哇。知道全世界因为噪音污染死掉的人和动物有多少么?
祝贺你恭喜你不久后就会光荣的成为其中一员~~

Dashboard | My Account | Help | Sign out
我的推广——奇幻、武侠、惊悚、耽美、同人等文章尽在鲜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