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贰零零玖壹月柒日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今天一觉睡醒连不上网了,网络连接那儿显示网络电缆没插入!!
明明插的好好的没动过,不就是n天没关机了么,一打开笔记本盖儿他就重新启动了
重新启动后就是那个显示网络电缆没插入的情况了!!!囧啊,郁闷啊,急出个心脏病了快要。
当时香菇瘦肉汤还在火上,只得关小火温着。然后电脑怎么弄都不成……
回到备份的恢复点、重新启动n次、带网络的安全模式,想是不是ask4出了问题,跑去问室友,她好像还没起来我跑去敲门真不好意思又不知道咋表达俺的歉意就先沉默了。
然后她说她电脑很老启动要好几分钟,我说谢谢(Thank you),她说了句啥我以为喊我进去呢(XXX welcome),(美国人讲得很快,囧,俺只注意到了那个come)
我就准备进她房间,她又说了一遍电脑开机需要时间很长,然后说开机好了就来敲我门。
……几分钟过去了……汤还在火上……
她来敲门了,说网络连着呢,能用。俺囧了,俺呆了一会儿,跑去借她的电缆来我寝室,她好脾气的借了。
俺还是囧,抽抽插插都没一点反应。俺又跑去还给她了。
俺打电话给Ask4,然后跟那个声音蛮好听的男业务员讲,讲了地址姓名还有私人问题啥的,他说要我看网络连接那里是啥,俺告诉了他,他说,你现在要做的是,带着你的电脑去你室友那里连接看看,如果能连上那就是你房间的socket有问题,如果不能,那就是你电脑有问题了。
于是俺跑去问她能不能再她房间测试一下,她答应了,我又嗒嗒嗒跑回房间搬出电脑跑去她房间。俺囧了……她男友睡在床上呢……脸红羞羞ing~~~
然后我装作镇定的测了测,她的电缆和我的电缆都试过了,还是没有反应……
我靠!小电你学谁X冷感!!好的不学坏的学……555555555555555555……我好痛苦……
实在没办法了,备份一下系统盘的东西,Ghost!!
Ghost完后发现还是那样!!!!!!我气!!我急!!心肝肺肾胆腺肌肉脂肪皮屑都要再进化了!!
整出埋在一堆衣服下边的背包,抽出一张50胖现金,兜着汇丰的卡准备出去找修电脑的……
然后不放心非系统盘的东西,又打开备份一下,关了后又发现还有东西没备份,又打开……俺忙着整理线啊之类东西的时候……
桌面右下角的图标变了,俺连上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总算是小阶段的苦尽甘来……

【不厚道的YY一下,美国人室友的男友蛮帅的~~啊啊~BL的话多美啊啊~~><】

Dashboard | My Account | Help | Sign out
我的推广——奇幻、武侠、惊悚、耽美、同人等文章尽在鲜网!

1 comment:

  1. Dear Newton Baby ~ you are so st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