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贝吉达和比克的背靠背奸情!!

今儿在电脑前研究NE555n这个鬼东西,累了往电脑前一趴,则离窗口更近了……
突然发现啥光很刺眼,抬头望去……原来月亮也可以这么亮……
真不是盖的!!这儿的月亮很大!!(可能是因为思乡呶~~~)
真的很亮很亮,今晚没有云,我想起了美少女战士,想起了无数次梦里飞在空中。
梦醒前则是突然发现自己飞不起来的绝望。

昨儿中午赶C programming的作业(喵的那个搞得我头晕脑胀)赶到今儿早上,然后去上课……
现在又23点了。
>哎哎我说,为啥我都把所在地和时区调伦敦格林威治时间了咋还北京时间呢……< 再说正经的……贝吉塔和比克绝对有奸情…… 看!!!他们总是这样脉脉含情默默等待摸摸手臂漠漠背对!!! (等俺补图,俺去泡杯咖啡,希望那个经常闹到半夜的尼日利亚J人没呆厨房荼毒我的眼睛(看了长针眼)鼻子(体臭+作呕的香水)耳朵(因为尼日利亚某J人声音只开最大)) 或者泡杯咖啡又顺便炒个小菜了,顺带吃个点心,习惯性的同时玩电脑…… 背靠背啊,俺想起了鬼故事也想起了KAPPA,然后联想起了上海某女……囧 图来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