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今儿去签了支诺基亚6500s~~靠!刷机不能!!

今儿安排很紧,Electronic Device课下了以后就11点多了,小跑跟着婧的步伐,俺们向3前进……
确认俺的信用签合同时……Nokia N95 8GB竟然!!!!“Credit Decline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才告诉我要呆英国开银行卡三年!!!才能签那个……
俺喷了,于是就签了Nokia 6500 Slide,黑色的,俺本来就喜欢黑色~~多酷啊!!
嘿嘿嘿,而且不会和婧撞机嘛~~
但是在再一次确认Credit的时候俺紧张了,如果这个也Decline的话……那我会要杀人了!!!
都弄好之后,选了一容易记的号码,虽然还有一特吉利的,除了7、8就是6、3,俺没选……反正号码都不好!!
还有一中国人员工……啊!!!!俺们一进来就笑,要不是我紧张又没经验,英文讲出来绝对比你这人的好听(?)哼!而且我也听了不是特别咋滴嘛。随随便便就超你!!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cry!!!!
婧告诉俺她们的TV搬了,为了免除以后被发现使用电视要罚款之类的麻烦。
俺就担心俺那里了,从没用过电视(全都是尼日利亚的J人在用)……呃呀,真想搬走,而且那个尼日利亚J人就少了一个强奸我耳朵的工具……俺也不想它使用电视而罚款我也要分摊一份!!
Thilini也安慰了我不少呢~~说那个尼日利亚J人下次再吵俺就可以到University House去Complain~~
今儿俺和Thilini还去探险,找到了那个很大的tesco!!真的很多东西买,连在Sainsbury都没找到的Condensed Milk都找到了~~雀巢的。
俺还看到了方便面也……还有一些中文字的食物。
就是俺没有看到新鲜肉买……唉,也还是有缺点的吧!!

全都弄完了回来弄了一菌子汤配煎鳕鱼和Bakar Khani Sweet Puff Pastry Palmeras当做主食。

然后刷机……但是在用NSS写入code的时候……error!!连scan手机都error!!是不是3的手机有这问题?
靠!N种语言都有了,就是没有中文你说我郁闷么 =__________=。

算了,那就不用中文的了呗~俺把壁纸和主题都换成悟空的了~~哇哇哦yeah!
就是悟空vsフリーザ时聚集元気弾的那张图,特美!!背景改成剧场版里在あの世和贝吉达合体的图图~~~俺那个兴奋哦~~
铃声改成了Moonlight,是SENS的哦,不是那个memory~~~
短信声音改成misuzu的nihaha~了~~~超级兴奋~~~



控制台 | 我的帐户 | 帮助 | 退出
我的推广——奇幻、武侠、惊悚、耽美、同人等文章尽在鲜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