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ugust 2008

「The Day - 3rd August 2008」

3rd August 2008 激动高兴又不安的一天
熬夜了,校内给某头动物刷好友买卖身价和看了一晚上小说,虐文一篇,穿越文一篇。
其间mp4里设置歌曲播放random~~
有Canon的n个版本的不同乐器演奏的曲子,Miyazaki Hayao(宮崎駿)动画里的原声音乐八音盒版,hitomi的歌、code geass里的单曲副歌,流星花园里宇多田长的Flavour of life,许慧欣的威尼斯的迷路,林俊杰的杀手,周杰仑的XX等等……(鸟语居多,韩语泰语日语英语X语等等……)
hitomi的最沁人心脾。而Ace Combat Zero的第25曲——Mission 18 (最后的任务,因为26曲就是结束曲了)最震撼人心、引人入胜,仿佛能触到心底开发新世界一样。
今儿早上9点等着早饭吃娘出门买米粉了,俺只是闭目养神,可是3秒后我就失去意识了……
[碎碎念:“俺绝对不是3秒入睡的猪!”]
然后12:44惊醒,不知道是咋了,然后闻到好香的汤味,扫开一点瞌睡虫,问娘下粉没,“下了!”——得到回答我就爬起来了。
吃饱喝足后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继续刷某动物身价,发现Linna发了消息给我了~~~
Linna 13:54:31
你被SHEFFIELD录了

俺惊呆了,突然好兴奋好激动,本以为没希望的。Interview时一直被说我英语这里考的不好那里又哪里不足……

正想问是不是真的,会不会发错人或发错消息了。
电脑和俗套的——死机了。
最近电脑特别慢,重装不久的说……就被病毒给XX了?没办法,俺电脑裸奔的说。
重新启动后,终于问到了~没错~
可是Bill又说他上了UCAS看了录取的结果和老师说的不一样,我又想某黑手党宝宝申请Bristol失败也是栽在UCAS上面,所以俺很急切的想看看UCAS上面怎么说,可当我打开UCAS网站时,俺忘了俺的用户名和密码了。=_____________=
发现去广州签证又要自己去,爹娘都不带我,好口年的我啊,还没一个人出过远门的呢!!!于是约同学,同学们赞成,但是又没有后续发展……我也不得不谨慎对待积极响应。
可是~哎~Bill说他收到了住宿合同了,而且截至日期是8月10号,这之前不交定金还是不确认的话就会把宿舍给别人!!!
俺好急的啊,立马跟Hil女士和某服务部发了邮件。其实刚才我发现邮件里有好几个错别单词,俺的颜面何如啊啊啊啊~~~
问了Linna~Linna说我比别人晚录取几天,而住宿合同是要录取下来了才发的,所以我可能会晚点发,可能截至日期要比别人晚点吧……
但是我还是很不安,没找到结伴同行者,又担心宿舍的问题,如股去了广州想玩几天又怕宿舍那里错过了或者干脆直接和别人截止日期一样就这样过了截止日期。很纠结非常纠结不是一般的纠结特别纠结!!!
今天我还要度过,度过了今天还有明天……
地球吸引力作用了,俺该去厕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