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耽美诗」

小攻版

一入耽美深似海
朵朵菊花竞相开
亲妈后妈滚滚来
皮鞭人畜乐开怀

长枪一柄永不衰
小受体内深深埋
不惧皮鞭怕春药
铁枪磨断还要来

逼良为娼我把鬼畜做
天可怜见我是受害者
小白受的智商把我折磨
腹黑受的手段让我夭折(zhe)
淫荡受的菊花害我枪折(she)
清白受的贞操要我负责

一夜七次我扮超人
连做三天我把金刚演
年下父子我不惧血缘
X尸恋童我把态变
稍有微词就被我轮j
sm一百遍阿一百遍~~~~~~~~~



小受版

一入耽美深似海
可怜菊花处处开
鬼畜人兽随便来
变身生子带小孩

深宫夜帐侍君王
寂寞冷宫待君来
日日菊花夜夜采
夜夜蹂躏日日开

衣随风瘦随风摆
人任调戏任买卖
千金之子不垂堂
万金之躯总上床

遇大侠我被土匪抢
遇土匪我被大侠上
遇皇帝我就当丞相
遇丞相我是状元郎
遇将军我是叛国贼
遇奸细我把特工当
遇董事我是总经理
遇警察我就入黑帮
遇黑道我把小弟装
遇白道我是GCD

服毒全是催情剂
割腕总能遇兽医
跳河去洗鸳鸯浴
跳崖穿越是经常滴
腰不胜衣阿人不如妓
为了银子做MB

日日碧血把银枪洗
夜夜上演GV剧
亲妈准备了午夜场
后妈安排了群P党
亲妈安排了大浴缸
后妈准备了按摩床

遍地都是寻欢场
处处都有大色狼
个个见我都夸长相
人人都想上我的床

男人见我都怀不轨
女人把我往死路上推
苦情戏里把泪垂
悲情戏里被多人睡
伦理剧里多亲友阿
恋童癖辣手把我摧
稍有不满就打断腿
想要翻身就把命陪
如有来世不混耽美阿
宁愿死后就变化肥



最出名的打油诗 同人狼女们的心血杰作

十年攻受排成行
不思量,自难忘
日理万鸡,
天天不下床
纵使不识也能上
春满面,好淫荡

夜来门外声音响,
小KY,试用装
相顾无言,
就让你先上。
待得老子翻身日,
定把你,做脱肛!


其实世上本没有受,上的人多了,也便成了受。


天生我菊必有用
千攻散尽还复来


醉卧床头君莫笑,古来强受几人推?


床前魅受光
疑是菊花亮
举J邀攻入
低头水声响


惜闷骚小受,略输文采;别扭强受,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无敌总攻,只识叫受来含萧。俱往矣,数淫荡人物,还看今朝。


床前小受光,小攻欲上床。
举手茱萸悦,低头菊花香。


菊纳百瓜,有容乃大!


攻受不知亡国恨,
一心传唱后庭花。


处菊日当午
汗滴菊下土
谁只菊中液
滴滴皆辛苦


春眠不觉晓
处处小攻咬
夜来XX声
菊落知多少


耽美地雷打油诗

一恨仙道大色狼,二恨流川受虐狂;
三恨花道小蛮腰,四恨藤真武媚娘;
五恨三井偏冷艳,六恨小北走过场;
七恨花形充备份,八恨花瓶牧帝王!

一怕撒加强奸忙,二怕卡妙冰女皇;
三怕米罗耍白痴,四怕阿布自恋狂;
五怕教皇恋童癖,六怕螃蟹小流氓;
七怕沙加变色鬼,八怕阿穆随便上;
九怕NP胡乱配, 十怕青铜皆小强!

一叹鸣人拉面狂, 二叹佐助面如霜,
三叹宁次怨念强, 四叹雏田人后藏,
五叹大蛇脖子长, 六叹小樱人格双,
七叹鹿丸懒洋洋, 八叹动画望断肠,
九叹岸本同人向, 十叹配对够我忙.

一哭小猫吐血忙,二哭小白似娇娘,
三哭元昊好色狼,四哭叶子囚禁狂,
五哭四鼠小人样,六哭二丁黑心肠,
七哭月华真短命,八哭颜兄太张扬,
九哭两只妹子强,最哭局中地雷藏。

一恨小熊人比花娇,二恨部长冰山易融,
三恨女王美丽妖艳,四恨小狼低声下气,
五恨小虎替补炮灰,六恨观月花痴无脑,
七恨海带小小妖精,八恨绵羊只会睡觉,
九恨菊喵单纯白痴,十恨真田帝王多情,
十一恨体伪体最爱拉郎配,十二恨小白文还要到处贴。


——出处未名,狼们心血,故贮藏之。




:::名词解释:::
耽美——tanbi请查百度
菊花/后庭——是人都有,貔貅没有
攻——X人的那个
受——被X的那个
枪——长长的硬硬的烧烧的啪啪叫
SM——...
GV——Gay Video,用AV Adult Video来理解咯
MB——不同于牛郎的客户为女性,MB的客户是男性
KY——润滑剂,常用于肛交
GCD——滚共床產单黨
含萧——口`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